2006-04-29

旗津越野賽

早上沒注意好時間,急急忙忙的飆到旗津,結果高應大的學生會唬我,根本沒幫我們學校的學生報名,害我趕緊去現場報名。然後遇到了機械的小佑,打算就跟著他後面跑,結果起跑沒多久,伶杯的鞋帶鬆了,綁完鞋帶後,他已不知去向了。第一關的關卡是旗后燈塔,超斜的斜坡道,第一次跑那麼斗的路,有點力不從心,下山後的第二道關卡是一段不短的沙灘路段,這段路我終於受不了,走了一小段的路,然後過了沙灘路段後,到了人行道,我就開始衝刺啦!咬緊牙關衝到終點,最後的成績跟第一名差了十分鐘~ 幹!

低潮

想想大學四年來,每當下學期的時候,總是會有段不短的低潮期,一下的時候,五月初時剛牽不久的新傳狼,被我在中山大學裡犁田了,才騎沒幾個月,幹!雙腳也留下了三個疤,害我一陣子看到我的車,心中都有種莫名的落寞。

二下的時候,本以為有機會可以與自己心儀的對象,可以好好的談一段感情,結果天不從人願,呵~ 就這樣這個學期的夜晚,總是覺得有幾分的寂寞~

三下的時候,因為自己的薄情多愛,造成同學對我產生的厭惡,讓我突然覺得在這個班上,我能講話的對象只剩一個人了,唉~

四下的時候,自以為瀟灑的結束了一段感情,但心中還是有萬般的不捨,熬了整整三個禮拜才漸漸的釋懷了,現在只希望她能過的快樂一點。

在剩下兩個月的大學生活,我要砥礪我自己,就算是一個人也是可以過的很好,反正我也早已習慣了獨來獨往~

感冒&失眠

照理講說,一般感冒發燒的人,都會很想睡覺很想休息吧,而我這個發燒發了快兩天的人,在這一晚精神卻他媽的特別好!

等下八點還要去旗津報到,本來想說吃個早餐回來,應該可以讓自己瞇個一小時也好的,結果躺在床上翻來翻去的還是睡不著,幹!

本來想說這禮拜可以好好來一個特訓的!結果前幾天左腳在痛,這幾天感冒又發燒,狀況真的有夠糟!

希望今天的六公里,我這個失眠的病人,可以跑完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