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0816

晨,照例去汐碇路跑步,所測得時間終於突破25秒了! 為24秒20.

而後,和表弟趕去台北市送修LCD,他太寶了,把維修所地址抄錯,南京東路五段,寫成南京西路五段,害我們多繞了一大圈.

我就是這樣的活佛


作者:盛噶仁波切

出版社:平安文化

出版日期:2006 年 01 月 06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我就是這樣的活佛
他年輕、帥氣,外型有如偶像明星;
他曾經擁有千萬資產,穿名牌、開名車,
甚至談過轟轟烈烈的戀愛……
他打破了以往我們對轉世活佛的一切刻板印象!
他,究竟是一個怎樣的活佛?

  我是佛法的推銷員,我必須好好裝扮自己,才能推銷我的產品!

   脫下袈裟,他喜歡時尚的打扮,樂於接觸各種新鮮有趣的事物:穿名牌、開跑車、玩樂器、上健身房,甚至透過MSN與朋友聊天。他俊朗的外貌宛如明星般耀 眼,平易近人的態度卻更像鄰家大哥般親切,言談中自然流露的智慧則令人茅塞頓開!他十六歲才戲劇性地成為『轉世靈童』,也使他經歷了一般活佛、喇嘛所不曾 有過的生活體驗。他是盛噶仁波切,一位從一出生就注定卓然不凡、與眾不同的『活佛』!

  本書是盛噶仁波切的第一本書,也是他的人生告白。 他以最真摯的筆觸,寫下他的成長、生活、事業,甚至愛情,帶引我們一窺『世界七大神祕現象』之一『轉世活佛』的奧祕,也帶領我們進入活佛不為人知的內心世 界,而他開明新潮的作風,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實踐佛法的堅持,也將帶給我們全新的生命啟發!

作者簡介

關於盛噶仁波切 

   青海噶紮西寺的轉世活佛。一九七七年正月,出生於青海囊謙縣白熱家族。出生之時,漫天飛雪的天邊突然出現彩虹異象,也注定了他從一生下來就被賦予充滿傳奇性的色彩。

   他直到十六歲那年才被認證為『轉世靈童』,因此也比一般活佛對俗世人心有著更深刻的體會與了解。此後,他先後到尼泊爾、印度修行佛法,歷經六年的學佛生涯,終於達成純熟的佛法造詣。

   他體認到弘揚佛法的理念必須深入社會,與民眾打成一片,於是開始行走世界各地,積極融入俗世生活,與各行各業的人士廣泛交流。他並成立基金會,開辦『善緣診所』,救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年紀輕輕的他憑著俊朗的外貌、親切的談吐、高尚的品味,以及參透人生的智慧,徹底顛覆了一般人對活佛的傳統印象,也使他迅速贏得了各地民眾的尊敬和愛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