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大型重型機車路考

因為昨晚的關係,今天反而是最晚的一次到考場,不久後,開始第二次的模擬測驗,結果我又出包了,在最後的平交道,一恍神就壓到線,注意力有夠不集中的。

正式考試時,大家都戰戰兢兢的順利通過考試,包括我在內,不過有一位同學蠻嘔的,犯了跟我上次一樣的失誤,最後直線加速29.9又差了那0.1,幸好主考官有再讓他補考一次。現在就等禮拜四拿到駕照了!

0529旗山

跑步完後,換洗完畢後,就跟大夥一行人去了旗山,參加了旗山教會的團契活動,有點類似聯誼性質的,想不到在畢業前夕,還有這個機會讓我回味了團康活動,也見識到現在數位相機的普及性,一群小朋友們狂拍照,反而我帶了相機卻沒什麼拍照的衝動。

後來有跟實踐大學幾個朋友,去附近的投幣式卡拉OK唱歌,而我也認識了阿珍這位新朋友,第一次看到有人拍照拍的比我還要勤的,或許我已經習慣大叔他們唱歌Hight的氣份了吧!回到家後已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