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714 Second Day

第一次用語言學習教室,感覺很新鮮/很方便,之前在高雄完全沒使用過。

我發現我得要好好練習英文的書寫體了,不然常常看不懂老師寫啥。

SGS

珍惜你身邊會吃醋的人

長久以來,網路上如“我的女友好會吃醋,我連和女的朋友單獨出去都不行” 或“我的男友查勤查的好勤,我沒有一點自己的空間”等之類的問題總是不斷出現。 “有了男女朋友後,究竟還能不能、應不應該再有紅粉知己”的討論, 每次都引起正反兩極的評論;現在,我想告訴各位, 理論上,男女朋友間應該是該有屬於自己的空間,但那是理論上, 實際上,請不要吧!!理論與實際是不相同的。 好好的珍惜那位在妳身邊,總是為了小事吃醋生氣的那人吧;因為,能夠被一個人這樣深深的愛著,是幸福的。

相愛的男女朋友,對方的一舉一動,總是會胡思亂想的,很正常; 所以,有了男女朋友後,請不要再對異性太好,真的, 尤其是前男(女)朋友;為什麼呢?請讓我說給大家聽:

1、情人眼裡是容不下任何的小沙子的; 真正愛你的另一半,是無法在你和其他異性聊天,單獨出去時,沒有任何的感覺的; 若你的另一半不會吃醋,不要高興,因為他/她可能不是真的愛你,不是很在意你; 亦或是你們二人的感情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對方沒有你/妳好像不行,但有你/妳卻也沒什麼感覺了; 這時,真的還是愛情嗎??當然也真的會有那種人,那真的要恭喜你/妳!!

2、你/妳為什麼要有紅粉知己?真的只是單純的好朋友嗎??別欺騙自己了。
那麼多異性,為何你/妳就只找他/她?因為,你們一定是彼此喜歡,就算沒有, 也有一點點喜歡,或是一點點點點…對吧!! 那更何況是你/妳之前的男女朋友呢?你們曾經相愛過耶!! 或許,你/妳對紅粉知己真的沒有愛情,但,你/妳站在你/妳的另一伴去想, 怎麼可以容許你/妳和你/妳有一點點喜歡的人出去呢?? 畢竟,你/妳會和你/妳現在的男女朋友在一起,當初,也是從聊的來的朋友當起的吧!!

3、為什麼要有男女朋友?因為對方會為你/妳做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朋友不會幫的事,你/妳的男女朋友都會幫你/妳; 既然如此,你/妳怎麼忍心再去有紅粉知己呢? 甚至告訴大家,我和我的紅粉知己有多契合!廢話,每天在你/妳身旁的人是誰? 是你/妳的男女朋友;在一起的時間久了,當然,衝突也就愈多; 拿一位偶爾見面的人和一位每天在身旁的人比較,多麼不公平呀! 人,對於在自己身旁的人都不知道珍惜,卻只喜歡那個沒有結果的人。
  
真的,好好的去珍惜現在你/妳身邊那位會管你/妳,會吃你/妳醋的人吧! 不要覺的他/她不講道理;因為如果要講理,那就做普通朋友就好了, 普通朋友就不會管你/妳,而且,還會永遠說你/妳好話; 相愛的情人,任何的吵鬧,嫉妒,猜忌,孩子氣等行為,都是合理正常的。
如果現在的你/妳,正在因為你/妳的男女朋友無理取鬧而生氣, 拿起電話打給他/她吧!!換個角度想想,你/妳是幸福的。 真的。

因為現在的我,已經沒有人在為我吃醋了, 因為當初的我,只想要自己的自由空間!

轉貼MAIL的文章


裕曰:其實不只男女朋友的吃醋,老爸老媽的擾叨,朋友的勸告,都是我們得好好珍惜的!

人總是這樣,失去->後悔->珍惜

阿扁堅持的用意?

為何在全世界都搶著與中國做生意時,我們政府還不開放全面大三通呢?

台灣與中國是兩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但中國在國際完全打壓我方,宣稱台灣是中國的領土,等於是矮化了我方政府,就是說我們的阿扁總統是中國某一省的省長而已,依阿扁的個性,怎麼可能開放大三通哩!而往好的方面想,以我們現在國內的族群對立狀況,一定得要在等個十幾年才會好轉,最快也要等到我們這一代參政,台灣的認同問題才會根本解決.如果真的貿然開放大三通了,就好像是現在西藏那樣,一條青藏鐵路的開通,等於它獨立建國的希望就更微乎其微了.不過,也不能怪老共為何總是要拿大中國思想來打壓台獨,試想,要是沒有它的產生,老共要如何統治整個中國大陸呢?難保各地的自治政府不會跟加拿大的魁北克省一樣.上述是我看到現在的台灣有感而發.

在台灣開車的人必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Xh-6SBR9wk&search=%E6%A9%9F%E8%BB%8A

轉貼自KCMT 小寶

0713到政大的第一天上課

下午六點準時出發,因為颱風關係,外頭下著雨,就奢侈一點開小黑出動。

座進駕駛艙,翻翻地圖確認路線後,就悠哉的上路啦!

BUT,因為不熟析台北的路況,先是錯失一個路口,

接著又搞錯方向,本來只有30分鐘的車程,

結果我遲到了快一個小時才到教室,幹!

早知道我就寧願穿雨衣騎車去上課,這樣還比較快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