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WBC 台灣絕命第二戰 許竹見VS松坂

世界棒球經典賽首戰以0比2見負於韓國的中華隊,將於週六(4日)挑戰亞洲至強日本隊,已面臨淘汰邊緣的中華隊推出許竹見先發,日本則是由熟面孔松坂大輔掛帥。

這次日本隊有鈴木一朗的助陣,加上職棒聯盟球團也鼎力相助,使得本次陣容比2003年亞錦賽還高出一籌,也難怪賽前一朗與松坂都以幾近輕蔑的語氣激勵全隊士氣。

中華隊在王建民、陳金鋒、曹錦輝缺陣的情況下缺乏重要的投打戰力,基本上要與日本相抗,難度極大。即便如此,若中華隊以輕鬆態度面對,仍有搶攻分數的機會。

許竹見是去年誠泰另一名單季10勝的投手,整季戰績11勝7敗、自責分率3.18,130又1/3局三振對手111次,保送僅34次。在林英傑加盟日本樂天金鷹後,成為誠泰繼林恩宇後另一名倚重的本土強投。

松坂大輔去年則悲情許多,整季戰績14勝13敗但自責分率只有2.30,即便本次經典賽前的熱身賽狀況不佳,但松坂生涯遭遇中華隊總是能取勝,其中包括1999年亞錦賽與2003年亞錦賽,日本除對松坂的速球有自信外,也相信能以打擊突破中華隊的投手與防守陣線。

轉貼自蕃薯藤運動網

等下就要去大遠百看大銀幕轉播!

希望今天許竹見能延續小雞昨天對韓狗那樣的氣魄!

加油!

0603050743

雖然第一局就被打了三分全壘打,但是我看到我們未來國家隊的希望!

增菘瑋&蔡英峰投的不錯,假以時日未來的國際賽要靠這兩位新血!

060303WBC台韓之戰 林恩宇先發四局好投!


【3/3東京】中華隊今天在東京巨蛋面對南韓國家隊,雖然以2:0輸給南韓隊,但面對號稱「史上最強南韓隊」,整體比賽內容,無論投手、守備的表現,都有水準的演出,中華隊打擊部份受制於南韓隊四名大聯盟等級投手,整場比賽擊出五支安打,全隊雖有十一次得點圈打擊,只擊出一支內野安打,留下七個殘壘,而南韓隊四、五兩局,在兩人出局後擊二壘安打拿下關鍵的兩分,並靠著投手壓制和堅強的守備完封中華隊,讓中華隊無功而返。

今天兩隊的先發投手,中華隊林恩宇對決南韓隊徐在應,林恩宇投完前三局,投出四次三振,被擊出兩支安打,壓制南韓隊的打線,四局上半先保送了三棒李承燁,接著小雞解決四、五兩棒,但被六棒洪性析擊出三壘邊線的二壘安打,丟掉中華隊第一分,中華隊換上林英傑接替投球,造成三人出局。

五局上,八棒朴鎮萬擊出右外野一壘安打,林英傑隨即解決金鍾國,三振李炳圭,可惜被李鍾範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再掉一分。六局上,林英傑被擊出兩支安打面臨危機,中華隊換上朱尉銘,讓韓國隊打者擊出雙殺打結束六局上半,七局上也讓韓國隊三上三下,八局上朱尉銘被擊出二壘安打,但接替投球的耿伯軒,精采的演出,安全的守住八、九兩局。

而今天中華隊在二、三、四、六局攻佔得點圈,但是缺乏適時一擊,無法攻下分數,九局下四棒林威助率先擊出深遠二壘安打,張泰山擊出內野高彈跳球出局,胡金龍擊出一次內野安打,中華隊攻佔一、三壘,代打詹智堯雖擊出內野強勁滾地球,可惜被南韓隊游擊手朴鎮萬美技守備,造成三人出局結束比賽。  

轉貼自CPBL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蕃薯藤運動網

林恩宇真的是表現的太好了! 第一局就K掉了兩個打者真爽啊!害我一時太興奮喊的太大聲,被人敲門抗議了~

胡金龍跟金炳賢的纏鬥也超屌的! 讓他面對一個打席就投了十幾球,看到金炳賢的表情那樣真爽! 哈!

060303大失血

看完WBC後先去大誠換了,傳說中的義大利REGINA油封鏈 ,號稱兩年都可以不用調鏈條! 鏈條+工錢=2800元整。

回宿舍路上,順路去拿前天去配的眼鏡,付了剩下的尾款2800元整。

之後跟孝琳去逛崛江,買了手工牛皮的KEY包,包+刻字=450元整。

而後,孝琳生日快到了,上次聖誕節我送她的那條項鍊,因為吵架的關係被我弄丟了,而我不喜歡她戴著別的男生送她的項鍊,所以就跟她一起去挑一條對鍊。不過因為最近已經花太多錢了,就沒有去飾品店挑銀飾了。就挑了一條鈦合金材質的,對鍊+刻字=1300元整。

今天總共殺了七隻小朋友.....

060302第一次在女友家過夜

晚上跟她去逛完夜市後,她突然問我洗澡了沒?然後就說今晚可以到她那裡睡。

我自己聽了也有嚇一跳說,平常我去找她,都只讓我在樓下等而已,

而我就會去常去她家附近的一家7-11報到啦!

可能是因為她今天剛好把她的房間整理好,所以才會想帶我去她房間吧^^

她的床是單人床,不過是彈簧床耶! 好久沒睡過彈簧床了

因為現在我家和宿舍的床都是木板鋪上一個薄薄的床墊,

所以有彈簧床可以睡真爽呀^^

就這樣我在她家體驗了我的第一次^^  (完整是說第一次在異性的房間過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