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060330 2200

我終於親口跟妳講出口了,心裡有再多的不捨,但我還是做出了這個決定。

想想禮拜三妳中午放學後,我去載妳下課,然後一起去中飯,一起在我宿舍跟大家看電視,這些畫面都歷歷在目。其實最近我就常在想,到底一段感情要如何在結束的時候,不會讓彼此留下許多遺憾。我本來晚上過去的妳那裏的時候,就是不想要我們的句點就畫在這裡,我要過去之前根本沒有想過分手這兩個字,可是我一直想辦法想辦法想辦法跟妳溝通,妳都還是不理我,妳講了一句話,讓我終於知道妳的內心感受。

我知道其實在多等個幾天,妳氣消了以後,我們又可以恢復到跟以前一樣,載妳上下課上下班,晚上想妳的時候就跑去妳那裡,一起去逛街逛書店...但我不想在逃避了,我想面對它!

謝謝妳,在這100多天的日子,讓我擁有了許多回憶,有苦有樂,但都是妳和我的點點滴滴,在跟妳相處的時候,我覺得我自己成長了不少,希望我也能讓妳有所成長,由衷的祝福妳下段感情能遇到比我更適合妳的人^^

或許,是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但也可能是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