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WBC 台灣絕命第二戰 許竹見VS松坂

世界棒球經典賽首戰以0比2見負於韓國的中華隊,將於週六(4日)挑戰亞洲至強日本隊,已面臨淘汰邊緣的中華隊推出許竹見先發,日本則是由熟面孔松坂大輔掛帥。

這次日本隊有鈴木一朗的助陣,加上職棒聯盟球團也鼎力相助,使得本次陣容比2003年亞錦賽還高出一籌,也難怪賽前一朗與松坂都以幾近輕蔑的語氣激勵全隊士氣。

中華隊在王建民、陳金鋒、曹錦輝缺陣的情況下缺乏重要的投打戰力,基本上要與日本相抗,難度極大。即便如此,若中華隊以輕鬆態度面對,仍有搶攻分數的機會。

許竹見是去年誠泰另一名單季10勝的投手,整季戰績11勝7敗、自責分率3.18,130又1/3局三振對手111次,保送僅34次。在林英傑加盟日本樂天金鷹後,成為誠泰繼林恩宇後另一名倚重的本土強投。

松坂大輔去年則悲情許多,整季戰績14勝13敗但自責分率只有2.30,即便本次經典賽前的熱身賽狀況不佳,但松坂生涯遭遇中華隊總是能取勝,其中包括1999年亞錦賽與2003年亞錦賽,日本除對松坂的速球有自信外,也相信能以打擊突破中華隊的投手與防守陣線。

轉貼自蕃薯藤運動網

等下就要去大遠百看大銀幕轉播!

希望今天許竹見能延續小雞昨天對韓狗那樣的氣魄!

加油!

0603050743

雖然第一局就被打了三分全壘打,但是我看到我們未來國家隊的希望!

增菘瑋&蔡英峰投的不錯,假以時日未來的國際賽要靠這兩位新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