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成功是動詞,不是名詞。

今天,我做出了抉擇,選擇繼續進修而不去工作,我了解我的個性,如果想一邊在奕彊工作一邊去補習班上課,是不可能有效的學習,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所以我決定好好把握入伍前的這段時間,好好的進修英文,讓我不再因為自己只擁有貧乏的英文程度,而感到喪氣。

我常問我自己,到底以我這種程度,花個一年半載時間有辦法達到兩家航空公司所要求的門檻嗎?這也讓我徬徨許多日子,浪費許多寶貴時間。後悔當初對英文的抗拒和排斥,不過人往往就是這樣,失去,後悔,才懂得珍惜~

我不要再活在後悔的日子中了,我發現阻礙我實現夢想的障礙,其實不是自己語文能力的不夠,而是自己積極的態度正在被消極的情緒消耗中,我知道當它完全被消耗殆盡後,我就會變成一個沒有夢想的大人了。

1 則留言:

  1. "Go confidently in the direction of your dreams! Live the life you have imagined!!"

    "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e world cannot be seen or even touched. They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

    I admire your persistence in pursuing your dreams. You have my best wishes.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