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今天第一次跟朋友討論什麼是BLOG

Hsu: 幹有人數瀏覽統計量ㄝ
Hsu: 看我ㄉ部落格應該是最輕鬆ㄉ吧 ㄏㄏ
Hsu: 字最少
小寶: 等我了解
小寶: 我葉要用
Hsu: 幹 是不是覺得今天又學到很多
小寶: ㄏㄏㄏ
小寶: 是沒錯啦
小寶: 感謝你
小寶: 好ㄌ
小寶: 我要去稅ㄌ
小寶: 明天有課
小寶: ㄏㄏㄏ
Hsu: 幹 我覺得一直點NEXT BLOGER我遲早英文會變強ㄉ
小寶: 你要去家族喔
小寶: 幹!!
小寶: 癟想啦
Hsu: 幹 最前面都是我ㄉ討論文
小寶: ㄏㄏㄏ
小寶: 我要走ㄌ
小寶: 我不想聽
Hsu: 幹 也把我們談話內容PO上你ㄉ部落格ㄅ
Hsu: 一堆幹
Hsu: 幹 哈哈
小寶: 靠
小寶: 這些內容不購吸引人啦
小寶: 沒賣點
Hsu: 標題就打 幹 今天終於稍微知道什麼是部落格
Hsu: 幹 你是要拿來賣ㄚ
Hsu: 幹 你ㄉ心態不好
小寶: 太難笑ㄌ....................
Hsu: 幹 算了 你是走笑話路線ㄉ
小寶: ............這樣也要出風頭
Hsu: 我自己PO
小寶: ...............
小寶: 不要啦!!
Hsu: 幹 隨性才是我ㄉ風格
Hsu: 哈哈
Hsu: 幹
Hsu: 幹 現在說不定有阿豆仔在看我的部落格
Hsu: 哈哈
小寶: 好ㄅ隨你
小寶: 應該是有人會笑你ㄉ
Hsu: 真他媽ㄉ懶
Hsu: 幹 哈哈
Hsu: 我又想到PO啥拉
Hsu: 十年以後看我現在部落格
Hsu: 幹 一定會覺得很好笑

節錄自當時與小寶的即時通對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