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oh! ya! 我po的東西時間都對了!

連之前po的時間都改正了!!!!

爽哩~

希望這個全世界最多人在用的部落格 容量可以無限~

不然我怕我會很快就滿了!!!!!!!

第一天就亂po這麼多篇了......

祝大家有ㄍ好夢^^

我該睡了

2 則留言:

  1. 哈咯。。。你好。乱走走到了你的部落格。嗯。。。请问你怎么调整时间的哩?

    回覆刪除
  2. 拍謝這麼晚才回你^^

    其實去那個控制頁-> 變更設計 ->格式

    ->時區 像我就找到Asia/Taipei

    你應該是來自對岸吧^^

    應該可以找到所對應你所在地的時間!!

    Good luck

    回覆刪除